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0来源:

  69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及最美拉拉队评选在体艺馆举行。副校长朱道弘,党委委员、副校长尹健,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体育学院院长李雄光、副院长谢飙,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胜利,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以及教务处副处长王文磊等出席活动,与3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篮球联赛女子总决赛伊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奋起直追,涉外学院也严阵以待。最终涉外学院以34:19战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夺得决赛冠军。 

  男子篮球联赛冠军的争夺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间展开。首节开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抢得球权,连连得分。整个比赛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一度僵持。最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74:59的比分战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摘取了第一名的桂冠。 

 

  总决赛中,为5名“优秀校队毕业生球员”赠送纪念版退役球衣环节,现场掌声连连。此外,在最美拉拉队评选中,音乐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拉拉队被评为“最美拉拉队”。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本次比赛是我校共青团携手体育学院打造的“三走”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发挥促进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习惯养成、意志磨炼、体质增强、健康成长方面的重要作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