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0来源:

   6月10日,“学史爱党、报国力行”“四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副校长尹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阳飞出席,党政办、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观看比赛。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湘武、杨泽章、刘红老师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8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角逐总冠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抢答题环节你追我赶、互不示弱;风险题环节,更是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赛中,组委会还设计了现场观众互动环节,观众知识抢答,使得竞赛精彩纷呈。

  经过三轮比拼,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林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涉外学院、旅游学院、政法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政法学院石凯老师获得“教师最佳风采个人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龙迈睿获得“学生最佳风采个人奖”。

 

   

 

  刘湘武老师在点评时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青年师生正如抽穗的稻子,应从党史中汲取“红色养分”,滋养“百年大树”。他鼓励青年师生心存感恩之心,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敢担当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