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被团省委评为优秀等次

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0来源:

  37日,团省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在湖南宾馆召开。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学校共青团工作考核评价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等次。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为学校颁发奖励证书。

  2021年,学校共青团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实“123456”学团工程,锐意创新、深化改革,聚焦思想政治引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引领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以深化团学组织改革为契机,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服务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以推进学生评价改革为抓手,服务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团省委此次将学校共青团工作评为优秀等次是对过去一年我校团委工作的充分肯定。2022年,学校团委将以此为激励,紧紧围绕团中央、团省委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推动中南林共青团抓特色、创品牌、出影响、争先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