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0来源:

   3月31日,校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政办主任、疫情防控办副主任易锦,校团委书记李凯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志愿者骨干共70余人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主持。

  李凯首先对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总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志愿者分配考虑不周到、工作培训不到位、风貌展示不充分等三方面的不足,对下一阶段志愿服务工作作出四点具体安排:一是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好本区域志愿者排班、组织、管理、上岗服务工作,实行每天报告制度;二是办公楼、食堂、图书馆等公共区域,由校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值岗;三是做好学生志愿者思想工作,特别是注重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大家克服困难、服从安排、勇于担当、展现风采;四是进一步做好志愿者登记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科学管理。他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持之以恒做好志愿者组织和服务工作,给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易锦感谢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他通报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他对于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个人防护;二是按时到岗,热情服务;三是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坚定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