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林大青年说•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0来源: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4日,学校在雅韵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林大青年说•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健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青年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主持。 

  尹健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团学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广大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作为一所以林业和生态为特色的大学,青年师生应深入学习我国林业教育史,自觉担当起强国兴林的使命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成就人生理想。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不断更新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三是矢志奋斗担当,争做时代新人。扎根实践沃土,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以坚不可摧的意志,争做经得起实践磨炼和检验的时代新人。立足百年团史新起点,他要求学校各级团组织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责主业,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举行了庄重的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李凯作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报告,殷丹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抗疫志愿者”“十佳大学生志愿者”“十佳大学生社团”“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共青团先进工作者”、校“五四红旗团支部”以及“五四红旗团委”等颁奖。 

  表彰会后,举行了“林大青年说•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获得“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2018级生物工程2班班长刘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会长张宇,“芙蓉学子•学术科研奖”获得者陈浏汀,“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何立志,抗疫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军事爱好者协会赵锋,先后上台分享了他们及所在集体成长、成才的青春故事,展现了林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大会在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