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筑牢思想防线,建设清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0来源:

  5月11日,校团委党支部在团委会议室开展“筑牢思想防线,建设清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凯传达了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讲话和文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并围绕“家风建设”展开讨论,引导党员传播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以好家风促好作风、树好校风。 

  李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心境澄明、心力茁壮的共青团干部”为主题为支部成员上廉政党课。他指出,共青团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明确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要始终具有理想主义精神气质,树立年轻干部积极向上、清澈纯粹的良好形象,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 ;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青年学生,多为广大青年办好事、办实事;要坚决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作斗争,崇尚实干,勇于担当;要严守纪律底线和红线,在廉洁自律方面带头做好表率,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