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22年校园篮球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0来源:

   5月24日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2校园篮球赛闭幕式在体艺馆举行。副校长朱道弘,学工部、研究生院、校团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同学们共同观看比赛。
  篮球联赛女子总决赛伊始,伴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展开了激烈比拼,队员们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30:19战胜林学院夺得女子组冠军。
  男子篮球联赛冠军的争夺在体育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间展开。比赛场上战火燃烧,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欢呼声充斥着整个球场,赛场上他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双方你追我赶展现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较强的团队精神。最终,体育学院以69:43战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夺得男子组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男子亚军,林学院获得女子亚军,风景园林学院获得男子季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女子季军。物流与交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政法学院、音乐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拼搏正青春!在比赛中,球员们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展现青春风貌,尽显中南林学子风采。本次篮球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