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0来源:

   6月16日下午,2022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崇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尹健出席,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团委书记和报名参加今年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殷丹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宣读了学校2022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校团委书记李凯介绍了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校友办主任张仕吉代表学校向志愿者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籍。 

  13名志愿者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参加西部计划的初心和未来的规划。他们表示,很幸运能入选“西部计划”,这将是一个终生难忘的决定,他们要用青春和智慧助力西部建设,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尹健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志气、骨气和底气,高扬理想主义旗帜,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具体实践中;二是提升定力、能力和贡献力,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的基层工作者;三是永葆积极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和感恩的心态,厚植为民情怀,扎实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据悉,今年我校共有140余名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经资格审查、组织推荐、面试考察等环节,共选派16名志愿者奔赴新疆、西藏、云南、四川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