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团委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0来源:

  6月24日上午,校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员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观看了《湖南新闻联播》关于大会的报道,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团委书记李凯介绍了大会概况,分享了参会感受。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团员青年,引导大家深刻感悟省委、团中央对我省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立志成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智慧、力量和汗水。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政治、强基础、创品牌、争先进,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等方面的优势,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上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