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团系统工作例会

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0来源:


  9月6日,2022年秋季学期学团系统工作例会在博文楼立德厅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严爱军和李凯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学工部和团委的工作做了详实的汇报,并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尹健对上半年的学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从确保安全稳定、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思政教育、提升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他指出,在全体学团人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七大“聚焦”,各学院积极挖掘育人元素,着力打造中南林学团样板,育人主体从单一向全面,育人过程由分转向合,育人空间由点转向体,形成了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尹健还就意识形态、疫情防控、2022级迎新、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做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大家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反思、落实好各方责任。同时,对全体学团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职责定位,心怀国之大者。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素质能力。三是要热爱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