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园地

【第三十五期团校】祝海波老师为我校第三十五期业余团校授课

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0来源:

  11月21日晚,第三十五期业余团校第二课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老师为我校业余团校学员做了主题为“问道创新创业教育”的精彩报告。本次团课由校团委综合科科长陈瑜主持。

 

 

  

 

 

  祝海波老师就创新创业的现状及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以一种与众不同的概念诠释了创新创业:它是一种能力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他运用爱因斯坦的例子来教育学员们要从不同的角度来认识创新的作用,并且不局限于传统的讲座演讲方式,从生活出发来深入讲解。同时,他还向我们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的累累硕果。例如搭建了创新创业平台、融合专业教育等等。最后,祝海波老师用塞缪尔·厄尔曼的《年轻》这首诗的一部分来激励学员们进行创新创业。

 

 

 

 

  祝海波老师的幽默新颖的讲解令学员们印象深刻。学员们表示,创新创业是青年人的责任,身为共青团员,当开拓眼界,敢于创新,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肩负起推动国家发展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