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园地

【第三十五期团校】李凯老师为我校第三十五期业余团校授课

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0来源:

  11月22日晚,我校开展了第三十五期业余团校第三课。本次团课由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凯为学员们进行讲解,团课的主题为 “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李凯老师先从“七二重要讲话”入手,然后从团十八大大会概括、中央致词、报告解读与修改团章等方面介绍了团十八大的基本情况。他着重讲解了十八大的背景和主题、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五点希望、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中国共青团改革的七个方面并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于如何建设共青团,他表明:不仅要从严治党,也要从严治团。不仅政治上要严,团干部队伍建设要严,团员队伍建设也要严。除此之外,李凯老师多次引用习总书记关于青年论述的金句,语重心长地教导所有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奋斗。抓住人生机遇,放飞青春理想。
  李凯老师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令学员们意识到,青年团员应该着力锤炼高尚品德,勇于投身创新创造,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