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园地

【第三十五期团校】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0来源:

  1128日晚,我校开展了业余团校第五课。本次团课的主题为青春故事分享会,分别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董秀婷学姐和苏金腾学长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娄志强学长为学员们讲述他们的青春故事。 

  董秀婷学姐 

  

   董秀婷学姐给学员们分享了自己保研的经历与技巧。她表示,考研和保研的准备时间越早,竞争力越大,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并希望学员们可以拥有高远的目标,能够沉下心来,专注地做好当下应该做的事情。不要人云亦云,虚度大学时光。 

  苏金腾学长 

   

 

  苏金腾学长用幽默的口吻向学员们讲述了他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故事,并向学员们科普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流程。他说自己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只是愿意做一些遵从自己本心的事情。 

  娄志强学长 

 

  

  娄志强学长与各位学员探讨了团支书的相关事务。他提出,想要做一名优秀的团支书,需要在生活上积极乐观、学习上态度认真、品质上彬彬有礼、工作上一丝不苟。并需要处理好公私关系,处理好与班长、与支部团员、与组织部和与其他团支书的关系。 

  学员风采 

    

  

  在此次团课上,学员们收获颇多,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学员们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青春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