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园地

【第三十六期团校】李凯老师为我校第三十六期业余团校授课

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0来源:

  11月14日晚,我校第三十六期业余团校第二次团课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团课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校团委书记李凯老师授课,校团委袁杨老师主持。李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共青团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围绕中国共青团初心与使命、高校共青团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学校共青团的工作目标与使命等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与大家做了亲切交流。
  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他表示,做好我校共青团工作要从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整体协同、坚持品牌强团等五个方面展开,他强调,我们要围绕完善共青团工作制度体系、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打造特色的团学工作品牌和建设高素质团学工作队伍等五个目标努力奋斗。
  李凯老师的讲座很好的结合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实际,对今后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学员中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和积极的思考,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共青团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