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妈妈的手艺”团队荣获第九届“挑战杯”铜奖

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0来源: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妈妈的手艺”项目在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喜获铜奖。 

  “妈妈的手艺”团队是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老师蒋淑霞和2017级辅导员李玲玉带领,团队成员分别是2017级汽服一班程岳军,2018级机械六班邓新宇,2019汽服二班李逸凡、周牧瑶、李宇婷。团队经过前期一年的实践工作,以及撰写论文,抖音短视频宣传,制作微信小程序和公司预购网站等,在农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这一方面将家乡的美食豆粑(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宣传销售,助力家乡脱贫,实现家乡的共同富裕。入围校级“挑战杯”一等奖,并在湖南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省级铜奖。 

  在此,对“妈妈的手艺”团队在本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妈妈的手艺”团队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