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干部赋能培训讲座

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0来源:

  11月30日晚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赋能培训讲座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讲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到了圣奥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管理学院院长尹志远先生,参加的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莫家明、辅导员李斯、成璐、管姮雁、2019级及2020级学生干部共二百余人。讲座由莫家明主持,尹志远主讲,讲座主题为“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干部”。 

  尹志远先为我们介绍了圣奥集团,随后从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如何做好一个学生干部、一个好的学生干部的自我要求以及如何持续的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等多角度展开他的报告,并且以一个企业高管身份向我们介绍了一个成功的学生干部将来在企业中的待遇。

  会议中,同学们与报告人积极互动,会议的最后,尹志平接受了同学的提问并耐心详细的给予回答,同时也希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未来涌现越来越多优秀成功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