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心理微电影分享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20来源:

  2020年12月18日19点,经济学院团委心理部于生科楼001大厅举办心理微电影分享会,经济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李建明、心理专干赵果金融五班班主任宁钶金融十班班主任樊毅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部长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和一首清新甜美的暖场曲《微微》点燃了同学们的观赏热情紧接着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活动分享了六部心理微电影,包括金一的《心中有歌,抬头有光》、金五的《改变》、金六的《做一个“哇噻”的女孩》、金十的《渡日》、CFA2班的《当蝴蝶飞向沧海》以及院团委心理部的《破茧》。其中,微电影《改变》用蒙太奇式的手法记录大一生的日常,一针见血地说尽大学生的孤独迷茫,又用温暖治愈的语言鼓励我们去做出改变,做最精彩的自己。《渡日》用悬疑的情节和成熟的拍摄手法讲述了一个抑郁症女孩的经历,呼吁大家重视抑郁症、关爱抑郁患者 

  本次分享会不光有微电影,还有精彩的才艺展示。比如金九的乐器合奏《东西》、金六的合唱表演《夏天的风》、金十的歌舞表演《刀剑如梦》、CFA2班的歌曲表演《套马杆》等。其中,心理部小品《今天的幸福》凭借幽默诙谐的表演再次引爆全场热点,将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中,李建明老师发表致辞,他对同学们导演的微电影给予高度评价,赞许和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并表示对同学们抱有很大期望。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同学们的精彩演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金融十班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金融五班及金融一班荣获二等奖,金融六班及CFA2班荣获三等奖,金融八班荣获优秀奖,金融二班柏舒涵同学荣获最受欢迎演员奖。 

 

  心理微电影到此已圆满结束,希望所有同学在此次分享会后都能有所收获,心存美好,手握希望,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