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和家具与设计学院社团年审答辩顺利进行

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0来源:

  20201221日晚7点,经济学院和家具与设计学院社团年审答辩在博文楼南1305举行,两学院主席团和校社团部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经济学院出席的评委为第十五届团委常务副书记曹雨、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张睿、副主席韩莹。

 

  在主持人热情十足的发言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协会依次为树人设计协会、读书爱好者协会、树人书法协会、民间艺术传承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和新希望协会。在五分钟自我展示时,他们从容不迫的上台讲述了自己协会的结构组成、一些特色活动以及未来展望,充分的展示了协会在本年的发展情况,没有一丝怯场。而在五分钟的答辩环节,他们也面带微笑,镇定地回答评委们的询问。财务在答辩中多次被提到,各个协会也都说明了自己的财务状况,简明扼要。而对于在这场答辩中多次被谈到的创新问题,不同的协会也说出了自己不同的看法。

 

  至此,此次社团年终答辩圆满结束,所有的工作人员也合影留恋,期待这些社团在以后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