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徽班刊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0来源:

  1220日晚19:00,我院于神农楼B403教室成功举办了班徽班刊设计大赛。学生会主席周方俊,团委常务副书记刘翰华,团委副书记刘妮娜,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20级各班代班以及20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由食品学院新闻信息中心干事柳卿菁和贺雨谦主持。 

  大赛伊始,主持人贺雨谦介绍了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随后主持人柳卿菁阐述了本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 

  首先由一班的宣传委员何习羽介绍了一班班徽“学在一起,玩在一起的设计理念。班长田子曼则就班刊内容及编写灵感“记录从开始到现在、记录美好大学足迹”进行了说明。二班的班长孙文言阐述了班徽设计过程及含义:民以食为天,二班人当先。宣传委员郭旭介绍了他们设计班刊的初心:将二班从开始到现在的美好回忆都记录下来。三班班长王琛霖细说了班徽的要素特点及其班刊中所体现的三班同学的相遇是宇宙级别的浪漫。 

  三个班级讲解之后进入到“闻歌起舞”的游戏环节,现场同学们踊跃参加、团结协作,体现出各班团结互助的优秀班级精神。 

  四班班长林佳、生活委员韩可和唐纯同学介绍了班徽的主要要素及其班刊的主要内容。从中体现出了每个四班学子所拥有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五班的伍达同学通过阐述班徽要素及班刊内容向观众展示了一个“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独特五班。六班的宣传委员李雨馨和团支书张广达讲解了班徽含义及班刊主旨,展现出一个团结、凝聚的六班巨龙形象。 

  在第二个游戏“你说我猜”后进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由周方俊学长给获得一等奖的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2班、获得二等奖的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4班和获得三等奖的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6班颁奖。 

  最后由周方俊学长总结发言,他表示他被参赛班级中的温情所打动,同时向所有参赛班级的踊跃参与表达感谢。 

  班徽,是班级文化象征;班刊是班级风采的载体。通过本次大赛我们看到了各班各具特色的班级风貌,同时各班同学也在制作过程增进了彼此的认识。至此食品学院班徽班刊设计大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