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经院启航•绽放梦想” 2021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0来源:

  1227日晚七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经院启航绽放梦想元旦晚会于雅韵堂顺利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夏传格,副书记胡红卫,副院长谢坤语,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国贸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谭丹,校团委袁杨,各教研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老师及学工办老师们出席本次活动。

  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制作的暖场视频为晚会预热了气氛,经济学院爵士舞队带来的开场舞《Like It》紧跟而上,舞蹈火热劲爆,为晚会开了个好彩头。随后,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上台致辞。朱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经济学院的各项工作与学习,并表达了对未来一年的美好祝愿。 

   

  

  随着强劲的背景音乐响起,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舞蹈《芳华》回忆了上一代人朴实而美好的青春岁月,激励我们这一代人趁青春不懈奋斗。由院艺术团声乐队和爵士舞队共同表演的《大碗宽面》精彩夺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不仅如此,经济学院的老师们带来的走秀《盛世华裳》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不断演变但依旧优秀典雅的传统服饰。小品《乌龙快递》讲述了疫情期间的儿女情长和家国情怀。说唱《木兰说》将古典与现代结合,而合唱《少年中国说》将歌曲与朗诵相结合,既追忆往昔,又向我们呈现了当代少年们的峥嵘风彩。中国舞队的《南国月圆》更是将傣族舞蹈与现代舞相融合,韵味悠长,动人心弦。古典与现代融合的节目形式是风潮变换的当代的一个反映,这不仅紧跟时代,也为元旦晚会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 

  中场的幸运抽奖聚焦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后半场观众们的热情丝毫不减。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们带来的歌舞剧《伟大的舞者》重温了抗疫期间的感人瞬间,仿佛带着我们回到了那段艰难困苦而众志成城的岁月。全场气氛被推至高潮,掌声雷鸣,感人至深。随后,由礼模队带来的表演《By Your Side》激情四射,队员们自信大方,风华正茂,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最后由经济学院各部门部长带来的舞蹈《大家一起yesok》与团委学生会带来的合唱《国家》联系了青年与国家,表达了大家对祖国深厚的情感。 

   

  

  星光熠熠,青春激昂,在这两个多小时里,同学们用特有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期待。我们走过不平凡的2020,希望在接下来的2021,经院学子能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在这辞旧迎新的良夜,经济学院2021元旦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