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干事培训第二课顺利进行

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0来源:

   2020年12月30日,风景园林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培训第二课于至美楼218研究生教室举办。本次课程邀请了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彤和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主席唐浩钧来分享经验和讲解学生会的现有机制。

  唐浩钧首先回忆了他在学生会工作的三年经历,随后,唐浩钧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现行的制度规范进行了说明,并对《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将其中的重点内容向在场的各位干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张彤则从三个方面做了分享。第一,她述说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理解。第二,她通过指出高中与大学的区别来论证明确自己的目标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够多尝试。第三,关于学习,她认为除了课堂上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学生会的工作也是一种学习。张彤强调要平衡好这两者的关系,大学生活才能丰富多彩

  

  最后,本次课程设置了提问环节,大家表现积极,从各个角度和方面提出了问题,张彤做出了全面详细的解答。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在本次课程中获益匪浅。希望大家能够对学生会工作和个人发展产生新的理解和认识,以更加积极的面貌投入学习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