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树班级新风 开广阔新局”五月雅集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0来源:

  5月21日晚7点,我院“树班级新风 开广阔新局”五月雅集活动在神农楼A202成功举办。心理部干事付小娟主持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宇、学生会主席周方俊、幽兰茶文化协会成员及20级、19级各班代表。随后,由幽兰茶文化协会的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在表演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魅力。 

  本次雅集活动围绕班级建设问题展开。刘宇老师首先就班级氛围的建设方面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她指出作为班级的一员,每个人都有义务积极参与班级文化建设,而作为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的班级代表们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好班风建设工作。而周方俊学长则站在学生的角度提出了具体做法,认为班级内部存在积极与消极的两股风气是自然的,而我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得积极的力量能够充分发挥作用,激励到班级的每一位同学。此外,也有许多同学提出了相关的实际问题,而与会的其他同学也就自己的亲身经历,提供了有效的处理方式,积极分享班级建设方面的经验。活动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和老师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参加了“成语反说”小游戏,游戏内容丰富有趣,一时间欢乐充盈在茶室之中。之后,主持人为本次活动作简要总结。至此,“树班级新风 开广阔新局”五月雅集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