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传承百年英气,共舞风采社团” 社团文化节圆满举办

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20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社团风采,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66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传承百年英气,共舞风采社团”社团文化节于博文楼一楼顺利举行。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睿、韩莹及经济学院分管社团读书爱好者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金融投资理财协会、新希望协会参加活动。

   

  活动之初,社团部带来精彩的舞蹈串烧开场秀,随后各协会分别进行文艺汇演,充分彰显出各社团独特的社团文化,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其更添风采。在随后进行的互动抽奖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有序参与协会的互动游戏,领取相应的积点卡,集齐积点卡后即可进行抽奖互动。在争得最终荣誉的环节,各协会依次参加你划我猜、默契大考验、心有灵犀三个环节。最后,新希望协会凭借默契的配合荣获“超群绝伦”第一名,金融投资理财协会获“崭露头角”第二名,读书爱好者协会获“锋芒初现”第三名。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团风采及成果,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体现了经济学院新一届社团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