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夺冠“足协杯”

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0来源:

  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园足球联赛决赛在校西园足球场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男足队力克土木工程学院男足队,拿下队史首冠。 

  赛前,全场举行默哀仪式,哀悼袁隆平院士,国士无双,一路走好。 

  比赛开始,双方都开始了猛攻,双方有来有回,旗鼓相当。在第35分钟时,土木工程学院拿下首分,最后带着一球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依旧保持着高效率的进攻和防守。第57分钟,我院7号黄林抓住机会,头球破门扳回比分,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就当常规时间快要结束时,我院99号罗智超通过自己娴熟的脚下功夫,连过两名防守球员,拉开空间射门,球稳稳打入球门远角,机电工程学院反超比分,现场一片沸腾。 

  虽然土木工程学院继续加强进攻,但我院防线表现稳健。最终,机电工程学院2: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