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我院学子在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0来源:

  5月28日,“美约风家居”杯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西南林业大学举行。我院林业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李蕾、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杨田韵分获研究生组、本科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汪澍获“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于2020年12月启动,历时5个月。经过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组委会审核、微信公众投票、专家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共评选出“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30名,“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120名,“优秀组织单位奖”8个。 

  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树立林科毕业生先进典型,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林草扎根林草、献身林草的热情,进一步促进林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