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0来源:

  617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党委副书记何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伟副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昂扬的歌声抒发了大家浓浓的爱国情;然后,由何伟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提醒每一位党员要永葆入党初心。 

  随后,学生代表凡一志做了题为《走好这代人的长征路》的发言,他强调,党员同志要爱国爱民、以德为先,要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接下来,严爱军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希望他们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弘扬主旋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奋发有为,身体力行,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会最后,何伟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毕业生党员在步入社会后,仍要坚持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为社会做贡献,做一个有价值的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