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身边的榜样”微视频接力展播活动

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0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参加校学工部组织的身边的榜样微视频接力展播活动,讲述学院优秀青年学生党员故事,发挥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先进模范作用。
   
 

  此次录制由我院辅导员黄玲老师作为主讲人,分别从工匠精神参军入伍献身基层三方面挖掘我院青年学生党员追寻初心使命的青春故事,展现他们信念坚定、求思进取、勇于担当的崇高品格;最后,全体辅导员出镜激励学生砥砺前行,并表示作为打造梦之队筑梦人,他们也将肩负重任、不惧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视频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好评及转发,也推动了我院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深刻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党的祝愿,对国家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