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林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0来源:

  618日晚1830,林学院在博文楼南405召开了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林学院团委书记何演兵、辅导员郭川、符朝曦、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接着,林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吕星豫对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主席张宇超也进行了述职报告,并提出了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望。林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花蓉高度赞扬了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本学年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继续发扬林学院奋力拼搏的精神,共同创建林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随后,谭花蓉为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发放聘书;何演兵、郭川为团学优秀部门、优秀部长颁发证书。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分别进行了主席团和部长的竞职演讲。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现出一幅美丽的蓝图。  

  

   

  最后,林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换届大会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力量,相信在日后,学生干部们团结创新,加强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共同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