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学史力行,关爱老人扬美德

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0来源:

  6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吕飞舟带领11名同学前往莱康湘颐老人公寓开展“关爱老人扬美德”主题活动,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为莱康湘颐老人公寓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与他们开展交流,倾听共产党红色故事、了解新中国奋斗历程、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手语表演《灯火里的中国》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充满着温暖和欢乐。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把社会实践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积极探索和建立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的教育管理体制。多年来,学院团委坚持每年开展弘扬与践行中华传统美德的公益活动,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了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