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0来源:

  风景园林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于2021年62614:00在东园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老师、团委书记王清扬老师、20级辅导员谢肖昀老师、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等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二十一届主席唐浩钧主持。

  首先由唐浩均致开幕词,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在洪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接着王清扬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并发表讲话,她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接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昌睿鸿上台发言。他从“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出发,整体回顾了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对这一年的学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表示鼓励与期望。

  紧接着老师们和主席团成员为二十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干事颁发聘书和证书,并对上一届学生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拿到聘书和证书的同学们内心是十分激动与沉重的,他们自豪地拿着聘书和证书面对镜头,为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随后,唐浩钧公布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干部们铿锵有力地宣誓就职词并齐唱校歌。大会接近尾声,熊小卫致辞,她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并表达了希望与鼓励,希望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同时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积极维护学生权益,反映学生心声,当好学院和学生的纽带和桥梁。 

  换届,是全新的起点,更是对过往的总结;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不断探索,负重前行,每一个时间的节点,都是一次新的历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