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商学院】《红网时刻》转载我院《百年精神 三农青春》纪录片

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20来源:

  4月2日,《红网时刻》转载商学院《百年精神 三农青春》纪录片,截至4月5日,该视频在《红网时刻》、微博、微信公众号累计播放量超过20万次,转载量超2.8万次。 

  该纪录片根据商学院“三农学会”第一任会长刘盛和当地儿童熊天才的真实故事改编,叙述了“三农学会”18年来在益阳市桃江县武潭镇基固庙村对接资源、用知识创造财富,组织调查、掌握第一手材料,繁荣文化、丰富精神生活,参与环保、维护生态环境,宣传政策、助力乡村治理,情系儿童,用青春呵护花蕾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一批又一批商学院青年学子用青春之光在为梦想不懈奋斗、为“三农”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献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 

  坚守初心,情系三农”,青春之花因扎根农村而开的更艳,少年之志因寄予沃土而笃行不怠;牢记使命,致力“三农”,广袤乡村因青春力量而更加兴旺,大好天地因青年足迹而日益繁荣。展望未来,“三农学会”将继续致力于中国新农村建设的调查、实践、研究以及国家农村政策宣传,探索青年学子助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和“望得见山、看得见水、闻得到花香、听得到鸟叫、记得住乡愁”的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