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风景园林学院】疫情不减温情——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20来源: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日常情况,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宿舍环境,41日,我院党副书记刘智娟毕业生辅导员老师阳俊坤一行走访了各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查看同学们线上学习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逐一对宿舍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并解答大家线上学习和疫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必要的心理疏导。对于疫情防控,对同学们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提醒大家要多通风,勤洗手,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们线上学习更要自律,更要讲方法讲效率。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若有不适及时上报,平日加强锻炼,塑造强健体魄 

  共抗疫情,爱不缺席,我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督促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去迎接困难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