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解封不解防” 我院线下复课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20来源:

  为确保全院师生学习生活的健康安全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谭花蓉老师、团委书记张卓老师2020级辅导员孟娜老师、2021级辅导员曾亚男老师代理辅导员连锡同学长莅临了我院线下复课首日的教学课堂并了解了教学情况。 

  在全院师生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线下复课第一天,任课教师及学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佩戴口罩,进行教室通风。各项教学工作安排有序、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学生的课堂纪律和上课状态良好。视察结束后,领导老师们对线下复课的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疫情远未结束,防疫抗疫之路道阻且长,思想上决不能麻痹大意、松劲懈怠、掉以轻心。在线下复课后仍要继续加强正面宣传科学防范,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