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0来源:

    2022年5月12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树木楼四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贺一骄老师,分团委书记荣梓娴老师,辅导员孙林琳老师、伏珂颖老师、杨思茜老师,林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常务副书记岳芳冰同学出席。大会由第二十一届团委副书记唐杰主持。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首先,孙林琳老师宣读《生科院团委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艺术团队长名单》,嘉宾为名单成员颁发聘书。随后,伏珂颖老师宣读《关于表彰生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的决定》,嘉宾为受表彰部门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第二十届团委常务副书记刘燕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反思,希望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接着,杨思茜老师宣读《生科院团委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艺术团队长名单》,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胡嘉恬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肩上责任重大,团委学生会要以同学们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切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岳芳冰同学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说到林学院和生科院是友好兄弟学院,两院相互支持、开展交流、多次合作,促进了两院团学工作共同提高。 

  最后,贺一骄副书记进行讲话。他对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及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所有学生干部为学团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优良作风。二是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创先争优。三是加强专业认同,增强专业自信。


  他希望干部同学们可以从三个方面进行努力,一是虚心求学求教,向辅导员老师学习,向任课老师学习,向榜样典型学习,珍惜锻炼机会,努力提升各方面能力。二是增长才干本领,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三是涵养家国情怀,将自身目标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结合起来,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