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社团换届答辩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20来源:


  2022年5月23日晚7时,经济学院材料学院楼南1305联合办2022年度社团换届答辩活动。出席了本次活动的有校社团部管理部代表、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社团部成员,以及来自新希望协会、读书爱好者协会等五个协会的答辩者们。

 

  答辩大会分为自我介绍、提问答辩、综合评分三个环节。首先,竞选者进行三分钟以内的竞选演讲,讲述自身工作经历;接着,竞选者们沉着冷静地对答辩问题进行了精彩回答;答辩结束后,各评委进行综合考虑并提出意见。会议最后,覃文鲸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的重要性和发展方向,对社团管理、社团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社团换届选举答辩的成功举行,为各社团候选负责人搭建了展示自己工作成果与个人风采的平台,有利于候选负责人找准自己的定位,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同时,本次答辩的成功举行也为各社团的延续提供保证,有利于下学年社团工作的顺利展开,促进社团的发展。相信新一届社团领导成员们定能为社团的发展增光添彩,为社团的工作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