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大会

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0来源:

  5月29日晚7时,经济学院博文楼南1305举行优秀毕业生交流大会,此次活动由我院人职部负责举办2018级曹俊豪学长(现签约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高天鸽学姐(现签约容诚会计事务所)和张霖学长(现签约创维集团)受邀出席会议

 

  学长学姐分别从大学生活、实习经历、找工作经历等方面为同学们传经送宝,介绍个人经验。在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畅所欲言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也给予耐心的解答,整场交流大会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优秀毕业生们分享他们充实的大学生活,发扬了榜样力量,引导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学生学习,砥砺奋进、笃行不怠。他们诚意满满的经验分享不仅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还让全体学生对求学之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再次明确了学习目标。最后祝愿经济学院所有学生都能努力拼搏,学有所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