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我院荣获2022年“林科大杯”气排球联赛冠军

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0来源:

  滴滴汗水,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目标。5月27日19:402022校“林科大杯”气排球联赛决赛在体艺馆副馆2号场火热进行。 

  比赛伊始土木工程学院首当其冲率先得分,开局遥遥领先,双方战况逐渐焦灼,你追我赶,比分定格在21:19,在第一局比赛中,土木工程学院以微小差距落后商学院。但队员们并没有气馁,鼓足干劲,在第二局中勇往直前,凭借21:10的比分赢得了第二局的胜利。此时,比赛进入白热化,土木工程学院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以15:5的绝对优势胜出! 

  最终,土木工程学院21的优秀比分赢得了本次“林科大杯”气排球联赛的冠军。此次气排球联赛的胜利,不仅向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展现了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土木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