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20来源:

    2022年6月7日14时,经济学院于博文楼南1304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党委书记李建兵、党委副书记谭花蓉、副院长陈学军、袁怀宇、谭丹,各系主任和专业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卓与2022届22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李建兵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建兵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22位毕业生各抒己见,在介绍个人毕业去向后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四年栽培的感恩之情,回顾了四年学校学习、生活的珍贵记忆,并对日常课程设置、教育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接着,国贸系主任彭一峰老师、保险系主任曹时军老师、金融系主任王建军老师及2018级辅导员张卓老师相继进行了发言,分别对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与殷切希望,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自己的初心,勇于拼搏,不畏失败。

  在朱玉林院长致辞中,他对各位学子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毕业生走向社会后要敢于创新,经世致用,认真务实,不断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座谈会在李建兵老师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为2022届学子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美好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离别,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