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评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0来源: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培养和激发我校大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校团委举办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别。根据《关于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过学院初审、推荐、专家书面盲评等环节的审核评议,从127件作品中,评选出59件优秀作品获奖。其中,《典型微纳米环境颗粒物的生态毒性及城市湿地环境行为研究》等13 项作品获得一等奖,《“三高四新”战略下农机优势产业链竞争力培育调研报告》等20项作品获得二等奖,《树木细根石蜡切片的改进方法》等26项作品获得三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团队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希望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改进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以“挑战杯”竞赛为平台,不断增强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推动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郁的氛围。

  特此通知。

  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名单.docx

  共青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