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时代、新跨越、新征程”

我校2018年新年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20来源:

  1月2日晚,我校“新时代、新跨越、新征程”2018新年联欢晚会在体艺馆隆重举行,在辞旧迎新之际,校党委书记赵运林,纪委书记何学飞,副校长严曙光、刘元、陈冬林、王忠伟,正校级督导任湘郴等学校领导与50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共同庆祝元旦佳节。

  充满祥和喜庆氛围的歌舞《张灯结彩》拉开晚会帷幕。赵运林教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他向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的辛勤耕耘表示衷心感谢,向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校友、离退休老同志、教职工家属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敬意!向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莘莘学子表示亲切问候!他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 2018年,学校党委、行政将继续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一同忘我奋斗、勤勉工作,共同创造学校发展的新业绩。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情景剧《年夜饭》以一种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大家传达了新年团圆的渴望;校友胡碧乔的原创歌曲《小城谣》娓娓动听,清脆悦耳;小品《天使粉店》诙谐的动作和语言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令人捧腹大笑;歌伴舞《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喜气洋洋,活泼欢快,洋溢着新春的气息;《不再犹豫》的重新演绎,让全场观众领略到了乐器美;带着明快的节奏,《青春快乐》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相声《众口难调》用语言艺术提炼出大学生活的点滴,赢得师生阵阵喝彩;《中国美》的表演者用脚步和身姿传递着喜悦之情;古筝合奏《天山之歌》带来的是少数民族的柔情似水;诗朗诵《感谢遇见你,我的林科大》声情并茂,表达了对学校建校60周年的深深祝福;爵士舞《你本来就很美》将传统与现代结合,体现了大学生社团的活力;舞蹈茶艺《礼仪之邦》的表演者将中国传统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晚会在歌曲《时代的勇气》振奋昂扬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我校师生以自编自导自创自演的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祝愿,寄予了美好希望。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新青年奋进新时代!奋发有为、拼搏进取,新挑战实现新跨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新愿景开启新征程!“新时代、新跨越、新征程”2018新年联欢晚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我校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谱写中南林新的美好篇章!

  (文:梁茜薇;摄:石介平、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