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榜样力量

2017年“芙蓉学子·经济管理之星奖”之沙子凯

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0来源:

  男,汉族,共青团员,2016级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森林游憩与公园管理专业。

  主要成果:

  1.入驻学校创业孵化基地,组建了一支旅游信息化方面的创业团队,将产学研结合起来,并获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已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2.积极参加了一些科技/双创竞赛活动,获得了第二届中西部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第十的名次,获得了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三等奖,成功入围湖南省首届文创大赛湖南省赛。

  3.带领团队在旅游信息化领域创作的作品受到了政府部门的认可,受湖南省委宣传部邀请在中国文化产业博览会进行展览,并获得了腾讯大湘网及学校官网的报道。

  4.参与了一项省级重点科研项目的研究,并作为该项目的主要执行者。

  5.参与《旅游信息化》教材的编写,并担任副主编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