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榜样力量

2019年“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之勤工俭学服务中心

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20来源:

  第十四届“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获得者——勤工俭学服务中心。他们始终秉持“勤工俭学,社会实践,服务他人,锻炼自己”的宗旨,坚持为学生提供安全可靠的兼职家教服务

  于读书中学会思索,于实践中探求真知,于勤工俭学中炼化独立自主,适应社会的能力。

数据下的勤工俭学服务中心

2018-2019年度,据不完全统计 

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兼职种类达30余种
涉及到的家教单数一共是356
官方平台共发布兼职数550余份  
通过的兼职教员每月工资600余元
712位林科大在校大学生提供家教岗位 
         

参与兼职同学人次达到了2000余人 

家教会员群总人数为6833
同学们兼职工资金额一共达到了300000
 

  每一份数据背后都是勤工俭学服务中心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

春风正巧起,恰好有十里

(公益行动)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河,滴滴雨露可以化作爱的海洋,缕缕阳光也可以托起爱的天堂。

  在偏远山区,很多留守儿童没有足够的御寒冬衣。勤工俭学服务中心便举办捐衣活动,号召广大同学,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并积极筹集善款。在“湘衣相伴,衣旧情深”第三届捐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中心项目部成员亲自将筹集到的善款和御寒的衣物送到湖南湘西自治县花垣县双龙镇洞冲小学,为他们带去别于冬日的温暖。

  在“报纸凝聚爱,义卖暖人心”第三届报纸义卖活动中,筹集善款总计19187.41元,用以资助贫困学子郭艳萍的学费及其生活费,在每个学期开学前汇入其账户。报纸有价,爱心无价,愿每一份善意都能增光发彩。 

日子很滚烫,又暖又明亮

(特色活动)

  勤工俭学服务中心背后还藏着生动有趣的灵魂,会通过各式活动,促进团队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灵魂电影节活动、才艺晚会、兼职家教安全交流会

  有人说,你未来的样子藏在现在的努力里,在实践中不断充盈自身,也许你就会愈发明朗自己想成为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