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榜样力量

2019年榜样力量·经济管理之星 | 海纳科技团队:海纳创新,逐梦前行

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0来源:

  一群志在创新创业的青年,因为梦想相聚在一起,共同创立了海纳科技团队。团队成员包括 1 名北京大学硕士、1 名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硕士、6 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校本科生等高校学生。他们并肩作战,努力奋斗,开拓创新,搏得属于自己的天地。 

  海纳取自“海纳百川,有容乃大”;首先意味着产品的存储容纳功能,其次是从团队层面指明团队旨在汇集各专业的优秀人才。海纳科技团队通过创新竞赛、专利开发等途径将自己的想法转化为实践,从而实现自行创业。这种将经济管理和创新创业相结合的方法,是一个值得学习的例证。 

  对于当代大学生,达到经济管理的前提是需要自我管理,为自己的想法勇敢前进、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对不同领域广泛地涉及、对专业知识深入地研究。而在经济管理层面,则需要培养自己善于洞察的眼睛,发现身边各种事物,了解当下发展的形式,合理利用自己的优势来增长自己的资本。 

  虽然团队自成立以来遇到了多重困难,但凭借成员们的共同努力都坚持了下来。团队取得的成果,获得了学校以及社会的赞扬,被中国新闻网、新华网、新浪网、腾讯网、红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海纳”共享寄存柜:团队所推出的多功能整合式智能存储柜项目产品目前已在国内11所城市投放,共计139个点位,累计服务人次超过30万,产品完成三轮迭代升级。 

  未来遥遥可期,而你所度过的每一天就在眼前,当你充实当下的每一天时,这每一天也会变成你充实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