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团代会

团代会巡礼,展青春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忆过往,瞻未来,创佳绩

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0来源:

  过去的一年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按照学校团委工作总体要求,不断努力,在完成了各项具体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团学工作中的新方法、新模式。

  在学校第十三次团代会即将召开之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展望未来,助力学校共青团工作。

  走进望城三下乡,扶贫日记书芳华

  学院积极与社会公益组织联系,组织一支具有饱满热情和年轻活力的志愿者团队,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鼓励和支持,并提高团队成员的身体素质、实践能力、道德修养等。

  夯实准备喜迎新,指路明灯展蓝图

  学院旨在成为新生大学的指路人,从起点就为学生奠定发展基础与方向,开展专业介绍会、学生会宣讲会等活动,帮助新生规划大学发展蓝图。

  紧跟时代新思想,助力筑梦新征程

  学院积极响应社会时代新思潮。通过线下举办各类红色精神分享会结合线上新媒体平台定时实时发送团党知识,团党大事等,弘扬红色精神,树立新时代风向标。

  多彩生活百花绽,少年活力尽挥洒

  学院重视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学生多彩生活的建设也一直被学院所重视。学院开展多项活动,以满足学院学生各方面的需求,全面提高学院学生各方面的素质。

  孜孜不倦钻科研,奋勇争先夺桂冠

  学院重视学术资源的利用与整合,积极联系专业内知名学者和优秀校友开展学术讲座,为学生提供培训场地与专业指导,在各类各项大赛中斩获奖项。

  整合社团重发展,学子素质高提升

  作为拥有十个优秀社团的学院,重视社团资源的利用与整合,支持社团开展各项活动,满足各社团需求,提供专业指导老师,发挥社团成员的能力,为院争光,为校添彩。

  敢为人先创新意,妙不可言寻奇术

  学院探索新媒体在团学工作的宣传作用,敢于在常规活动中采用新形式,在传统基础上进行创新,结合当代流行元素,深入学生生活群体。

  走过全是阴的天,走过全是泥的田,峥嵘险阻留不住通往更远的目标,最美风景的就在下座山不断完善,不断探索,不断磨合,经过三千里路的云和月,这就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