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青年-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组织

“WO爱社团”2018年湖南省高校最受欢迎“百优十佳”学生社团之青年志愿者协会

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0来源: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8年3月, 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的初衷是为全校致力于志愿者事业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与联系的平台。我们秉承“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优良校风,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以“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为行动口号;以“志愿服务活动定点化、社会化、项目化、长期化发展”为发展思路,致力于志愿者综合素质的培养以及各项公益活动的开展。希望以点滴行动,点燃爱心火炬,传承公益之心。 协会以青少年、老年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经过了十年来的探索,形成了〝尚老护幼〞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扩大〝随手公益〞理念新边界,不断充实其内涵,并致力于公益习惯的养成,促进公益〝低成本〞,〝低门槛〞,〝人人可公益〞的意识的推进。立足校园,做好〝校园公益〞,不断为形成具有中南林特色的校园公益品牌而努力。以服务对象的真实需求为出发点开展具有特色的公益活动。在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服务体系、社会保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等方面有突出表现。